在忙碌的大一上的尾聲,
一切慢慢步上正軌...



entropy decreased  = = 
it's not spontaneous, b cuz i did work on it.




沒錯,
我是付出許多,犧牲許多,也投注心力許多,冀盼許多。
在尋尋覓覓,wanna figure out deeply in my heart
的時候,
我也在成長。




爬了一下高中之前的網誌,
除了無厘頭搞笑宅幼稚天真,
看到更多的是

想法上的轉變。價值觀的轉變。心智的成長。

記得同樣的話,升高一時說過,進高三說過,
現在又重覆一次。

人,是不斷在成長的。沒錯我體會到了。






所以,決定重開網誌,記錄生活點點滴滴,
讓以後的我,能在看到現在的我的同時,
滿意的點點頭說
嗯,阿朱,
你有在成長。







之前決定暫時關閉網誌,
除了懶得打懶得維護(笑)
最大的原因是當時不希望新同學看到......



在網誌裡,
礙於冰冷的字面和有限的文學造詣
我總是只能表現出零碎的自己,

就好像是看著打碎的鏡子,
鏡中仍然倒映身影,
但每篇文都只是一小片碎片,
倒映的也只是一小片人格。




我不希望別人在認識我時
是用這種容易產生stereotype的方式。




壞的人也有好的一面,
憂鬱的人也有勁爆的一面,
淫蕩的人也有純真的一面。




曾經看過一個說法,
每一句對人的描述,就像一盞探照燈,
在黑暗中打在那人的身上。
想要徹底照亮他,
就要用不同的探照燈,從不同的角度打光。




我也正是這樣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ytrechu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