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參加校慶的,
今天卻是興衝衝。^^



哈,其實是為了看妳們表演。



一進浩然廣場就看到自然社,
小風龜龜和彥伶,
當然是要捧場。
水餃在某殺意眼神下當然是好吃^^(笑)
(其實真的不錯啦)
然後是南友會,
小雞掰色色的站在家媽旁邊=///=
我:冬瓜拿鐵為什麼要加冰淇淋?
小雞掰:因為沒有咖啡阿
= =
Eva和伊蕾特都在吃名氣 阿哈哈
然後是大馬
肉骨茶^^
好久沒吃了。
看到一攤瑞典的怪怪東西,黑胡椒麵包切開塗嘎壓(椰漿糖醬,不過是南洋的!?)
上面灑糖粉。
不錯吃。
學聯會的紀念牌。
我賜名:噗科牌。



噢poppin'-lock-hiphop-jazz
哈大家緊張喔~趕拍~
不過還是覺得比梅竹整齊多了@@
站在台下不自覺跟著律動。

看一看還有點後悔沒跳,
不過既然是決定好的規劃,就要堅持下去。
這才像我。


"幹,轉了啦"
哈可惜我沒看到~





下午龜了系K...
分化。




然後是傍晚的臭豆腐、無骨雞腳。
拿著走過浩然前廣場,直覺感到一股飢渴之氣,酷似早上的殺氣。
果然是小彥。
我:妳一定是先看到他們才看到我(指指臭豆腐)
彥:你怎知道我喜歡吃無骨雞爪?
噗噗
有人很白癡的把臭豆腐撕了裡面泡菜掉出來= =




晚上又是系K



十點多衝活五
蹲蹲蹲蹲蹲蹲蹲蹲蹲
上上上下下下
runing runing runing
rap or death rap or death
一個半小時沒休息,爽。



很累的到二餐
簡訊:我睡著了XD
XD







今天好平淡,所以我要用平淡的手法呈現它。
這樣才能用它的平淡凸顯出它得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ytrechu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