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卷)

1.活到現在,最難過的事?

A:心愛的人用充滿歉意的眼神和我交會、前天便秘。

2.目前對感情的看法是什麼?

A:來吧來吧A.A 葛格等妳。

3.你這輩子做過最丟臉的事?

A:不敢回想。

4.如果可以換掉身上某一部位,最想換掉哪裡?

A:襪子。有點臭。        ...其實想換耳環。

5.請解略描述出你心中最讓你感動的風景

A:在覺得自己被世人遺忘的時候,不經意的發現其實有人默默關心我。

6.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A:專注完美近乎苛求。沒有啦其實受不了自己很難摸索自己內心。

7.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A:放一百八十分貝的hiphop跳舞。

8.什麼事情是你覺得這輩子最不可能完成的夢想?可是你超級想做的。

A:和FHM百大各來個擁抱@@?

9.五年內比較現實的目標是什麼? 

A: 跳舞、跳舞和跳舞。平均要A。

10.遇到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情,最想立刻跟誰分享﹖

A:妳、妳和妳。 

11.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A:很單純。很貼心。很暴躁。

12.這輩子到目前為止做的最正確的選擇是什麼?

A:當個男生吧。

13.喜歡什麼類型的人?

A:正妹又不腦殘。

14.你認為現在的你幸福嗎?

A:once i had said...幸福是由兩人一起創造的。

15.你今年最想出國旅行的國家是哪裡?

A:義大利佛羅倫斯、法國巴黎、美國聖塔芭芭拉和LA、日本東京、荷蘭阿姆斯特丹。

16.請舉一部你喜歡的小說?

A:書劍恩仇錄。

17.如果可以讓你擁有一項超能力,你想要哪種?

A: 什麼爛問題。

18.當全世界只剩下一個異性,你希望她/他是誰?

A: 死了算了。

19.你相信真愛的存在嗎? 

A:這個嘛......等等,我用 Mathematical induction 証証看。什麼? 不行喔?  那用 limit comparison test 好了。

20.現階段最大的困擾是什麼?

A:wave = =




我要換掉17

換成 17. 當你萬念俱灰的時候,第一個想起的他or她是誰? 回答完這題趕快衝一發吧。



{B卷}

1這個世界現實嗎?

absolutely.

2這輩子最快樂的是什麼事?

認識妳們。 

3你有多久沒有傻笑了?

兩三分鐘吧。很久沒淫笑倒是真的。自從上大學我就回歸正派了。(認真)

4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美酒佳餚、美女如雲的......夢境。

5最受不了自己什麼?

同上。自己倒帶。

6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不用我再說一次。

7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情感的界線。 

8五年內比較可以成功實現的目標是什麼?

好話不說第二遍。

9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衝一發。

10你想對你喜歡的人說什麼話?

我就在這,妳還在等什麼?

11最想擁有的超能力?

馬的,就說是爛問題。

12你對你的近況滿意嗎?有什麼需要改善?

多著勒。

13覺得自己幾歲結婚、生孩子?

要不改成幾歲退休比較實際?

14去過最美的地方是哪裡? 

大江東去浪掏盡,千古風流人物。

15你吃過最好吃的是什麼?

星期五巨無霸@@

16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朋友們事事順心。真的。很重要。

17你最喜歡啥類型?

hiphop。

18想對傳給你的人說?

幹,轉了啦 。XD 

19最近常做的事情是什麼?

嗆人。XD

20最值得你回憶跟珍惜的時光是?

晚餐團、消夜團。






該我點名了@@
好吧

有看到的人都來一份XD
哈哈


欸?   怎麼大家都把眼睛閉起來了?






說真的~想寫就寫吧
不過寫完記得留個言我好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ytrechu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