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是第二天通霄了。









喜歡和妳聊天。
分享一堆拉哩啦雜有的沒的事,
不管扯到多personal
都還是好自在。

有些事平常不想講不會去想的,
都可以很自然的聊開,
感覺只有這樣chatting
可以看到最真實的自己。
不用偽裝,沒有顧忌。

那天天兵了XD





喜歡和你們在一起,
北七的時候大家一起笑到瘋,
度濫的時候大家幹譙測到爆,
偶而出現的感情barrier也可以輕鬆的拿出來討論,
無形之中培養的默契,
消夜團累積起來的感情,
讓我坐五六個小時打牌哈拉卻感不到時間的流逝。
幹XDDD

好夥伴、(嫂子)、好姊妹
不管事情在怎麼變,有些事情還是不會變的。
XD











我知道我是個喜歡單純的人。
所以不要讓事情太複雜。








大聯盟打擊場還不錯~
又多了個打發時間的地方阿哈哈
幹XD
手和腰都超酸= =








這個月好省。
到現在都還沒花費奢侈品。
爽!

害我改車的慾望越來越強烈...
先換貼紙、加個閃爍器
再改根手工管...

幹,
聽起來好像有點台掉了...
不過我來騎就還好吧哈哈哈
這麼有氣質  (洨)   (笑)






6/3聽說是期末成發。
when talking about this,
all i want to say is

Fuck !







Everything changes of du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ytrechu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