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上一首歌,Jason Mraz 和 Colbie Caillat 合唱的   Lucky

輕鬆的旋律,柔美的和聲,輕輕譜出一段愛情。


I'm lucky I'm in love with my best friend,

Lucky to have been where I have been.

Lucky to be coming home again~


真的是非常有感覺
that i am really lucky now.




捕捉到一絲絲感動後的餘韻,成為了motivation的大部分來源




CSS - Can You Hear Me?









其實我也不知道景點是哪裡,

倫敦?義大利?

whatever,地點不重要,

重要的是瀰漫著古雅的氣質但帶點憂鬱的氛圍。




意境表面套上觸動人心的歌詞,成就了感人肺腑的一個畫面、一段旋律、一譜戀曲......







版型的部分...

其實這次我很懶

找到無名官方樣式中,比較像我心裡的藍圖的

直接套用再修改XD

所以其實沒有很耗時間



真正耗時的大概是banner吧

因為我是用  心  在構圖。











喜歡的人歡迎跟我要@@

msn :  poiuytrechu@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ytrechu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