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reammemory (Now it's over...) 站內: TF9608
標題: 面試必殺技巧(祕)
時間: 2007/03/04 Sun 23:16:07



"要讓教授感覺到你對進這個校系非常有企圖心"是最重要的,請牢記


一、要有一個令教授耳目一新的開場,讓他記住你

踢門"碰" (不會的可以問鈞哥,學測進考場他都是踹門進去的)

然後坐下來?

噢,不! 你傻了嘛?! 這樣誰會記得你?


直接走到教授前面告訴他們你的名字,

「我是XXX,記得了沒? 我是XXX。

你看,你那什麼臉? 你分明就是沒有記清楚嘛!(巴臉)

你重複一次給我聽! 對,沒錯,就是XXX。

等等,你會不會寫?

幹,不會寫你怎麼入取我?! 現在給我寫10遍。」

只要這樣,教授就會記住你了



二、接下來要表現的就是"企圖心",沒錯,"企圖心"。

教授記住你還不夠,你要直接了當的和他說

「我對這校系很有興趣,入取我,我絕對會來讀的,

告訴你,我~絕~對~會~來~讀~的~!

聽到了沒,還不趕快在錄取名單寫我的名字,剛叫你寫10次了

應該還記得吧! 」



三、還是企圖心的表現

面試完別急著走出去,教授可能會因為你剛才的事受感動而

流淚送你出去,這時別急著走出去,走到門口後,馬上衝回

去教授的桌子,用力一拍(碰),


「我的名字叫做XXX,我會來讀蛤! 錄取我,我會來讀蛤!

教授,不要給我放榜後看到我沒錄取耶,現在這麼熱血

想讀你們學校的不多了,開學後我應該還會看到你吧?!

你說對吧,教授,在場的各位都有聽到吧!不要騙我嘿,

我會來讀喔!」(被拖離)



充滿企圖心,充分表現出高中生的熱血,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ytrechu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