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班上開始流行復古的打大老二
( 我說紙牌遊戲 不要在那偷笑.. )

不過
月來越多人加入 詐胡行列....


一開始...
"紅心二"
"pass"
"pass"
"pass"
"8 9 T J Q 順子 last"
就這樣贏了...
不過都沒人發現...我丟的是 8 6 T J Q

就這樣 開始了我的詐胡生涯



首先要審慎選牌...最好是有兩三張花牌 顏色比較亂
然後..順序一定要排好...詐胡牌放最下面 別人才不會檢查...
最好的時機...當然是在第一名打完接著順位的時候 根本沒人要鳥妳
或者..大家越打越嗨的時候= =



過沒幾次
有人發現了...



俗話說
一山還有一山高
想在這行混下去
手法一定要不斷推陳出新
才不會被淘汰...



慢慢的
我習慣坐到面對抽屜的那個位子...
拿到一手5566的爛牌時...
偷偷的把小三 小五 丟到抽屜..

耶~剩下23456 678TJ 還有老二~
678TJ當然是在一次的詐胡
就這樣...佑順利的贏了= ="
最後...自告奮勇的洗牌...
再天衣無縫的讓掌心的兩張牌回歸大眾...



不過
也不能每次都坐到好位...
有時也是要站著~
沒有抽屜
那...
爛牌要怎辦??
等順位嗎?

別傻了
手上不是有順子嗎??
葫蘆呢??
五張開成扇形 用力打下去
下面當然藏著5566那種爛牌啦...


日子一久
手法逐漸被拆穿
不過...


"喂 阿朱不要詐胡"
阿哈哈...被發現了嗎...
廢話
我丟的是 2345K 不被發現有鬼
心虛的表情 趕快把牌收回來...

不過好像沒人看到 我丟了五張...拿了六張...
大拇指偷偷黏起早就看好的6...



不過
這要有技巧的
要不經意的 先把之前別人打的排推到適合的位子...
再用五張掩護...

選牌也要恰當
不要像某人...勾起依張梅花三 = =




最近...
這種技術有平民化的趨勢...
看來
最近要更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ytrechu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