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在focus...
遇到三件事...



第一件...
我在跳ez2dancer
跳完Hiphop...轉過去...
後面竟然壓了一圈人在看~
哈哈
然後我當然是跳招牌...Special K   開全隱
跳完 A+
有爽感
這時候..
後面人已經圍到快三圈了吧...

突然...
我看到有人拿起相機對準我...
我一看

落荒而逃

果然
我真的很討厭面對鏡頭阿....

親愛的美眉們
妳們要手機 要即時 還是要別的...我都很大方
不過不要亂拍好嗎...

 


第二件...
其實也沒什麼...我自己心裡有鬼而已
在focus的時候
我閑閑沒事坐在那
附近也蠻多人的...還有一群光校的MM...
突然
我腦海閃過 ....

........" 喔~ 喔~ 獒犬..."

然後我就自己爆笑出來
被MM們莫名奇妙的看了一眼...

(看不懂得...不知道原委的...不要問我= =  那就算了..)
(打字的時候...我的嘴角還是不爭氣阿= =)




第三件...
今天小妹妹問我
要是有人來要電話...
我會怎樣回答

全文是...

" 有人來跟你要電話   會不會很奇怪阿   你會不會給?  "
" 還好阿  給不給...不一定吧 "
" 是喔  為什麼? "
" 看她正不正阿 ! "

然後...我就直接了當被她歸類到
"你這個死外貌"...
哈...

(其實對話還更狠...)  (有心人士請自行.....)
(以下..)
" 要是你不想給怎麼辦? "
" 就說不給阿 "
" 要是她問原因勒 "
" 就跟她說...妳太醜了"
" ... "
" 還有  他問電話你就說沒辦   他問及時就說沒再用 "
" ... "
" 要是她問名字...你就說...啊! 忘了!  不過妳正一點我說不定會想起來.."
" ... "
 
(以上...)

好吧
就像我跟某人說的

我承認 我絕對是走在路上看到女生第一個看身材然後看臉然後在心裡打分數的男生.....
也就是...外貌協會成員...
不過......說真的
有人不看外表嗎??
常常聽到...  "外表只是虛有...內在才是最美"   之類
說看外表  
也會被說成膚淺
可是
真的做到的
有幾個??
嘴巴說說
腦中想法倒是挺誠實的阿~
要是有真的都不看的 恐怕是虛偽吧

一直都覺得
真正好的男生
是看外表之後
還能看到內在的


那是我要努力的目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ytrechu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