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
從家裡出門時...喉嚨真的痛的跟什麼一樣
頭有點小燒

中午太陽超大...我騎到一半覺得有點暈眩...
中暑= =??

嚇一跳...趕快開始飆車
想藉由排汗帶走熱氣....(這是正確的解決辦法嗎= =??)

結果...
從成大騎到西門路...往花園那邊
只騎了十三分鐘= ="
沒錯...腳踏車...




頭還是很燒...
所以就想去流個汗

到focus發現...
今天好像還蠻多學校考試的...
長女..光華..南商..南工...
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
可是...就是沒看到啥正妹= ="



去的時候
我把車停在老位子
就是focus前面第一棵樹旁的水溝蓋上
不過今天沒啥人
所以我停比較進去...

要走的時候
發現我的車後還停了一臺機車
好死不死把我的車擋在裡面出不去...

我吃力的搬車...
心裡ㄍㄧㄠ的要死
順便偷偷問候車主祖宗
心理還詛咒...他鑰匙掉到水溝裡...

結果
就在我吃力的扛起車時
一個正妹匆匆跑來
一臉誠懇的跟我道歉..


我這時第一個反應...
"沒關係"

天啊= =
我剛不是還在操他祖宗= =??
為什麼我還是如此笑臉的原諒她
甚至她安全帽掉了...我還幫她撿起來...


我今天
發現
我對正妹的免疫力
小於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ytrechu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