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畢業典禮


這篇本來應該昨天打
可是...
還是想先放那首歌詞....



印象中
畢業典禮
應該都是感性...溫馨的一刻

可是昨天.....
卻找不到一絲離別的哀傷


也是吧

高中三年來..
發生的事情        好多好多
可是直得回憶的

也只有那樣一丁點兒



高一入學時...先認識的郁聲...童凱
然後
因為有秋錦
漸漸的大家打成一片
那段日子
是我在學校的數學課
最歡樂的一段時光

高一的印象...
除了早上的球隊對訓 ( 哈 抱歉    我常常沒去說...)
就只有...
班際籃球~!!

沒錯
郁聲的帶領下
一群只知道單打獨鬥的烏合之眾
也熱血的擠進前四強
每一分的攻防戰
都拉近這群  ---  天真無邪   青春洋溢  熱血沸騰  精蟲上腦
的孩子的心
歡欣鼓舞中
在心裡留下抹滅不掉的痕刻~


高二踢了一些人...換了老師...
經過榮退秋錦的小謝師宴...
接下來的
進入學測備戰氣氛...


這段時間...
我的回憶一片空白...

只記得
一段在槍林彈雨中求分數
殘留下的模糊記憶

早已忘了是什麼時候開始
大家的休閒活動變成讀書

只剩我
還沉迷在網遊和撞球
紙醉金迷的生活中          ( 囧rz   好像也沒怎麼玩網遊....忘了....反正就是在 y2 k館 )
那時候
打了三四千元的撞球..
一分鐘一元...
現在只後悔
位啥沒請教練教= ="


到升高三的暑假
面臨學測我開始用功
這段時間
也是我最努力   最用功的時間

現在想想也蠻不可思議
一天讀書可以到八九個小時
小麥的椅子都被我坐到凹陷...

還好有這段時間
我從高一上開始讀起
從頭開始
從零開始
累積不少應考的本錢....


學校...
我已經很少在去
去了...
也很難專心讀書
環繞身旁...
好哥們都在讀書...
也不好打擾他們

而且
還要面對
我最討厭的虛偽
功利面孔

還有某位自吹自擂的


不想回憶
不想介入

我選擇逃避
我和課本        默默的
想看兩不厭
獨坐小麥裡



高三上是最鮮明的回憶
楊奶子引薦我
認識了DDR


從此我迷上這位充斥著噪音....令人作嘔  ( 因為剛練的時候...一堆箭頭看了就頭暈想吐..)
但魅力無法擋的小姐


也認識了寶貝


我的生活
從此五五分

不是在小麥
就是在 focus




考完學測
放了一槍

應該要拼指考..
可是還是沒啥心唸書...
後來想想
放眼望去
也不知道要念什麼科系...
還是就算了吧



安慰自己
現在的選擇
是最適合我的...



高三下學期
既然決定要去讀
納表示可以脫離學校制式教育了...

夢寐以求的一刻..

在和期末考大魔王抗戰結束後
我終於可以開始讀想讀的書了..^^



直到昨天畢業典禮
我才重新披上代表學校的戰袍
以最帥氣
最高中生的姿勢
出現在離別那一刻



畢典一開始沒有沉重的哀愁
沒有令人心酸的落淚
老朋友們齊聚一堂
大聲哈拉   


不過我實在不喜歡那種場合...
出席的目的...
除了老朋友外
只有那張...翻騰三年的報酬....畢業證書吧


令我驚喜的是
小香菇有來
小向也有來
映舞也有來

讓我心頭感動了好一陣~


因此一早還發生迷路事件= ="
還有去打撞球
詳情請參閱小向網誌  一一"




畢典進行到禮成...大家都散了
其實只到一半
後面還有VCR播放


可是我先走了
呆不下去是一個原因
其實
我是不想讓自己感傷
不想在大家面前哭出來
因為..
在之前看過童凱用十四小時換來的三分鐘的時候
我鼻頭已經酸了...




還記得
這樣的感動嗎.....


一群瘋子
不只完成無數個漂亮的守備
也堅固一段永恆的友誼


回想起這樣的感動嗎


這樣的感動
不再別的地方



就在三年二十班
















  
好像沒啥回憶
打起來又好長


再會了
320
我不會忘記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ytrechu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