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我在整理國中課本

整理到一半
從國文課本飛出一張紙...

 

[四時讀書樂]

<春>

打開電腦開冰箱  連上網路飲料涼
線上玩家亦朋友  簡訊聊天皆文章
蹉跎莫遣韶光老  人生唯有盟戰好
打寶之樂樂何在  旁人叫喚渾不睬

<夏>

陽光燥熱室內烘 消暑方法即練功
拾起長劍去打寶 巫師祭司不能少
網咖高臥玩家侶 只因素稔對戰趣
無聊之時何處去 進入龍族新領域

<秋>

今早維修伺服器 無聊沒事聊天去
不覺怨聲滿室傳 突有美眉來踢館
床邊賴有鍵盤在 零食飲料伸手來
聊天時刻何處好 左擁右抱真逍遙

<冬>
......
(本篇內容過於淫亂 
儘管作者不願坦承是他寫的
也不願公開討論是否遭冒名發表
本篇仍遭無名小站管理員刪除)

 




看完
久久不能發一語...








除了被國二的時候的我就有的文筆給震懾
我還發現
我還驀然回首的發現
儘管年幼無知
儘管那時代沒有這種名詞
但是















我那時候就已經是個宅男了啊啊啊啊!!!   (抱頭痛哭......)

 

 









很難想像
在一個沒有魔獸的年代
有一個小孩
願意為了半徑五格雷擊術
拋頭顱灑熱血
奉獻青春
為了不搶怪   半夜兩點爬起來練功
"兩點西荒見  記得帶藥水箱......"

早上到學校先補眠
然後起來哈啦兩句
吃午飯   聊聊昨晚戰績

下午上課
不是滿腦子想一些像上面那種亂七八糟
就是規劃今天晚上的練功路線

放學
很乖的  不亂跑   馬上回家
然後遮遮掩掩的  假裝用功讀書的  砍半獸人和蠍人
" Fire  Ball~ "


晚上
蓋了被子 
熄了燈 
"媽媽晚安"

然後……

 

 

 

 

打開液晶螢幕。

 









 


趕羚羊……
很不想承認,
不過現在想想
真的很宅......

儘管早就不再沉迷網遊
但,
我還是要先幫國一和國二的我
默哀五分鐘
然後再繼續打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ytrechu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