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韋名 恩平 郁芳 雅惠 曉萱(? 哈= =||)  還有在下我

超級無敵強者六人組再度挑戰白木鐵人

挑戰去年第一關的掛零和第二關的沒有滿分= =



不過今年...好像更慘阿= =

而且不只慘
評分還平好久...............囧興

不過還是跟一群南女美眉玩了好久的  "殺手"
話說
今天超詭異
醫生一直救到被殺手殺掉的路人@@
最後還有殺手殺掉自己情人的@@
(不懂喔 = =? 誰鳥妳阿不要問我       懶得解釋 = =)



anyway  最後白木鐵人沒得名
(為啥是白木鐵人??    因為整個很瞎阿  XD)
而且我難得快八點就起床
可是大家都玩的蠻歡樂的
這樣就值得了!!







晚上
發生了一件糗事= = 
雖然沒什麼
可是回想到當時的心情
現在還會臉紅= =


晚上去真光湯練歌
回家時............
突然....
肚子一陣絞痛
完蛋了      騎機車的姿勢跟某種排泄時的姿勢很像阿
會不會太習慣就.......

完蛋完蛋

突然
想到回家路上有麥當勞耶~!!
(東門路那間)
二話不說
時速75 (極限了 = =) 衝到人行道紅線
剎車
鑰匙一拔就拔腿衝進去


一進門....滿頭大汗(憋得很辛苦)
迎面是一個正妹...."歡迎光臨"

哎呀有點尷尬
不過還是先解決再說



當我亂七八糟衝上去二樓   再舒舒服服走下來後...
我想到剛剛那正妹
os            "恩.. .她應該知道我來借廁所吧   既然都用了...不點個東西不好意思 "
然後我就到櫃檯...

看著正妹     真誠的微笑
" 小姐  我要一份蛋捲冰淇淋"



正妹也看著我   真誠的...憋笑
"不好意思  我們沒有供應冰淇淋耶 隔壁才有 (指指窗外) "


瞬間........凍結



啥麼??
我仔細一看
牆壁上.......................










KFC










還有一隻公雞很機歪的對我笑
真想問它中指是長怎樣


哇靠


這邊什麼時候蓋一家肯得雞阿
還剛好在小麥旁邊.............
還寫一個很大的得來速
我就一頭鑽進來了



哇靠
正妹一定是發現我剛剛的..........慌不擇路  了


 
太糗了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ytrechu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