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少在鳥這個的XDD
第一次送給小風的一百問了
第二次送妳吧XD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1.        lock定得漂亮
2.        hiphop有fu
3.        1.2.都有的話在跳好其他的
4.        把握當下,不讓自己後悔       
5.        以上皆是

點你的人是 :
邱邱是邱邱是邱邱


你們的關係是 :
大四喜好麻吉暨熱舞好夥伴兼宵夜團成員剛好是好朋友的學伴同時也是學伴的室友


對他的五個印象 :
1.笑點有點low不過還可以接受,不要邊喝飲料邊聊天就好。
2.就算不喝飲料也別亂倒。
3.用詞還不錯先進的。
4.hiphop蠻有fu。
5.綜合以上,妳人其實真的不錯XD。



她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對我做過的嘛.....當我說把妳學伴鎖在他房間外面的時候妳笑倒XD
一起做過的事......某天半夜辛苦的練完舞回寢室,發現室友都睡了,我賭氣就又和妳跑回去練到四點=   =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
你真的是餓了。 / 你又要翹了喔?你真的是......  /  你又要衝了。
噗哈哈



他變成你的情人 , 你會 :
就套你這句====> 我們要小心不要把自己笑死。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笑點高低。
█▇▆▅▄▃▂▁╴<=在這
XD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
很難想像 = =
如果是真的那大概是痛恨為什麼有敵人那麼好笑吧...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
呃......我想到會直接跟妳講XD


對他整體印象 :
XDD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 
玉樹臨風嘛XDD  
不是的話這題先跳過。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
直爽、不死腦筋、放的開


相反的 , 討厭的個性是:
兩面人、四腳獸、六親不認、八隅體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讓大家跟我相處都很自在。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祝你幸福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引述jennyc0121:" 我猜不會有人寫嘛...   不管 你們至少用回覆的"
re: 同意

01.        void

02.        你

03.                        

04.        楊童凱

05.        久紗野水萌

06.        楊奶丞

07.        阿朱

08.        Yua Aida

09.        隨便啦

10.        正妹



【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
他的右手哈哈。


【 9 號是男是女 】
我先問一下他本人...


【 如果 7和 10 走在一起 , 會是好事嗎 】
再好不過了


【 那麼 8 和 5 】 
不行。通通要拿去給7號。
要是她們在一起也不錯XD,表示有人要踏進黑暗了A.A


【 2 號在讀什麼 】
我的網誌


【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將來某天吧??


【 8 號喜歡哪個明星 】
我                                                            哪知道?

【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表兄弟算嘛XD


【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
會。


【 那7號呢 】
可能在追3號。


【 4 號是單身嗎 】
不是,
 

【 5 號的姓氏 】
很沒意義


【 10 號的名子 】 
人正真好


【 2號讀哪間學校 】
自己知道就好。


【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
有關1號?......3月1號是梅竹。


【 9 號呢 】
進了就贏了


【 3 號呢 】
            


【 你試過對 8 號 feel 嗎 】
有,還不賴。 


【 9 號住哪 】
台灣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
無碼。


【 2 號喜歡 7 號嗎 】
你說呢
>/////<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 
或許他跟我表白。


【 1 號有沒有寵物 】
有,0號。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或許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ytrechu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