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煩躁 = =
怎麼了
= = 
剛莫名其妙點開ex相簿看好久
喔我也會啦 
不過我是不會煩燥就是了 
忘不了為什麼無法釋懷
沒有點讓你釋懷吧
一定要有另一個女人之後點才會出現嗎


我說阿 
不是你太好就是她太好 
反正總有一天會有辦法的
我也不知道這樣要怎麼辦
老實說這次墾丁回來 我就莫名的很想找個人再一起 = = 
恩的確是墾丁= =

是墾丁害的喔
好像是

那天我表姐說
27
他說不是真的很喜歡 不要在一起

 

因為就連很喜歡的都可能會分開
我懂 
可是我界定不出 喜歡 很喜歡 愛 
我也不會 不過 好像也無所謂 
每個人的標準本來就不一樣
.....不是再跟別人比較是再跟自己 
我是說 這種界定 應該只有自己曉得

 

我怕我很喜歡某人 
跟他再一起 但是心裡愛的卻是舊的
那還蠻糟的
那種喜歡可能只是變相的依賴或是習慣
我自己察覺不出來
簡單的說我怕我找了女朋友但是潛意識把她當作替代
沒有真的放掉就很難不這樣吧
.....所以剛剛我才說 忘不了為什麼無法釋懷 難道要找其他女人之後才能找到點
可是這樣又矛盾了
在預設階段本來一直都很矛盾 
反正 猜本來就沒個準
是嗎表示我應該放手然後開始尋找目標
如果沒有回去的理由
不放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恩 我之前一直在想 現在應該是放開的時後
但是要怎麼放開   
收起來嗎  又容易常常拿出來
丟掉嗎  好像不是那麼容易
送人嗎 捨不得
放在心裡就好
偶爾沒事想想 淡了就無所謂
恩 好像是這樣的傷害最小
雖然還是傷的很深


有一天你會覺得雖然這傷很深
但有另外一個人
能懹你用一個完全不一樣的腦袋去看事情
那就對了


我會記得的
謝謝
看來真的是放手的時候了
去遇你的另一顆腦袋吧
開心就好
好 (笑)
好久沒搭訕別人了(笑)
哈哈哈






我想妳真的是對的。

昨天我決定,

不再為她傷任何一次心,不再為她喝任何一瓶酒,
不再為她低落任何一次情緒,不再為她忽略任何一個路上的正妹,



愛一個人很簡單,但是要忘掉一個人很難。

這句話就像靜思語,看了很老梗但是身在其中又會覺得很中肯。
還好我還知道另外一句

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




的確,
我口中講講順其自然,她媽的隨緣,
但心裡盼望的,身體行動的,全部都是為了繼續走下去而努力。
但是走到這一步,我真的......

以為可以簡單度過空窗,

低潮也應該退散。
百轉千迴,才發現那只是表面幻影。


小習慣總是不自覺發生,

回過頭低下習慣的角度,眼神習慣的聚焦,準備開口才發現是別人。
旁邊肩並肩有人在行走,不自覺的想伸出手去牽起來,
輕輕的五指交纏,我的大拇指在前,妳的在後。
習慣性的走在別人左側,包包背左邊,才能騰出右邊給妳握,
而且還要走在前面一點點的地方,這樣妳才能用手腕勾住我的手肘。

 

坐手扶梯已經習慣站在別人後面一點點的地方,手還要撐開握住兩邊扶手,因為妳的懼高症。
和別人近距離說話,理所當然期待的是妳的髮香。
走在路上看到別人背影,一個恍惚就和妳重疊。

 

 

習慣好多,不刻意就無法忽略。 


一度以為,我真的不能沒有妳。

不過現在發現,

我真的不能沒有妳,但封進心裡妳的殘影會是我美好的回憶。

痛苦又不愉快的,我會慢慢的淡忘。 


昨晚聽四十六次的綿綿,
 
點不知道幾次的你的相簿,
催出來的是我最後一次為妳流的淚。 



上次我哭著打下
 
祝妳幸福,
這次,
我要笑著說。 







----------------------------------------------






 
ㄒㄟˋ  ㄒㄟˋ   
或許我這一兩個月來, 
等的就是上面這幾百字的對話。

我想我現在已經調適好,可以出門追尋屬於我的另一顆腦袋了 

也加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ytrechu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