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壞了。




今天終於買到瑪露連
在東大路靠武陵路那邊
交大騎過去來回大概...25~30公里吧
馬的跑了三趟才買到
燒油錢
第一趟找不到
第二趟找到了沒開=  =
還不錯吃啦還好。




今天路上車好多
一直塞一直塞
騎的很幹
好不容易上寶山才拉上尾速
當稍微爽一點的時候就進環校了。
結果
剛進來,後面那台車突然貼上來,
我心一橫又催下去......看他要貼到什麼時候...
五十...六十...七十...
下斜坡的時候已經到七十了....幹!
結果我就壓車了。
超恐怖,第一次在那邊壓
大概35度的陡坡吧
下去又直接轉彎
還好對向沒車......

結果我到D棚那台車還貼在我後面=  =
剛太危險沒看到後面那台有沒有壓
有我就真的他媽的佩服他
=  =



上次這麼驚險的壓車好像是在大學路上要進環校的大轉彎
40km沒煞車就壓進來
但那也是我在半夜沒人的時候
練好多次才成功唯一一次阿=  ="








剛看到某人狀態:

暑修討取

笑死XDDD
宅也不是宅這樣的吧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ytrechu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