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吼
今天應該是宇宙大爆炸以來我過的最宅的一天...
深坑行回來之後感覺就是被抽乾...
exhausted
沒辦法坐息整個被喬亂
網誌有空在打




睡系K
一度想要早早八九點就起來然後趕快撤離
不然要是賴小姐進來或是突然有某會議要在系K開我會很囧
尤其是昨天還沒穿衣服就睡了
不過最後還是不小心拖到五點才睡
所以就鎖性不設鬧鐘了 =  = 
有人進來就有人進來啊  又怎樣
結果睡到快十二點
用一用出門的時候快一點...系辦還沒有人= =
還好我沒白癡到早起




到水木給記憶卡之後
順便吃飯
然後天氣好熱 
就順勢
住意是順勢喔
走到水木二樓去吃個下午茶休息一下
說穿了是漫畫店
然後就看了十七本中華一番兩瞪眼= =
傳簡訊給別人:我看了十七本欸
她回我:死阿宅
難過= =
這樣就叫死阿宅
那我旁邊那個人搬全套的純情房東翹房客是怎樣




宅完之後回系K開了一下電腦
然後就去瑪露連
繞去清大
然後為了殺時間去打了撞球
又去玩了2DX  DJ盤
玩了跳舞機
太鼓達人
籃球機

好墮落=  = 
不在寢室也能宅還宅兩個小時




話說來新竹就幾乎不再玩跳舞機
今天玩了一下
喔喔喔    有爽感
今天宅姆熊人比較多
跳一跳開始玩double
後面就圍了一圈人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哈
好像回到高三時候的focus
其實現在退步了
但是騙騙路人也還足夠





然後又回系K開始宅DJ程式
想自己編曲混音
光這樣也可以玩三個多小時
十二點去女二吃消夜
吃泡麵
感覺整個就是宅宅會作的事
聊了一下
就回來
現在
繼續宅








敢宅就要敢當
勇於認錯,才能改過

我保證
阿宅的生活只過這麼一天
然後我要變回
阿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ytrechu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