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妳做不可能的事






卡片我看到了~謝謝
妳怎麼偷偷放在相機裡面...
也沒跟我講裡面寫什麼
害我打工的時候眼淚差點噴出來= =
whatever 
真的很感動
妳的每個字都溫暖我的心


20歲  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不僅僅是法律上的成年
而且我也覺得
在這時間點後   應該要作對得起自己的事
追求一個以後不會後悔的人生


上大學後 獲得很多東西
跳舞、跳舞、跳舞
一大群朋友
尤其是
認識妳


練舞、消夜團、
聊天聊到半夜  慢慢的我們會互相分享自己的事,話題不再只是跳舞
某段時間我們都遇到感情問題,我們互相測幹譙 也互相打氣
我永遠忘不了我們第一次聊到三更半夜,
就是妳再開導我XD
忘記你講啥了,在去查一下對話好了= =
不過我那時候就只覺得......妳真的是很了解,很中肯,也很貼心


慢慢的生活有了交集,從只是練舞,到糾另外兩個一起吃飯,或是騎車出去吃
比較多的還是消夜團......
聊天聊天聊天
互相分享自己的生活圈
就是這樣熟起來的吧~


那時我一直不知道喜歡一個人可以到怎樣的程度,
我只知道,既然喜歡一個人,不管是哪種喜歡,
就要真心的為對方付出,
而且是朋友就不會去計較代價......


當你遇到挫折的時候,常常讓我有種感覺,
妳應該只是外表堅強,不對,說不定連外表都沒有XD,妳內心其實很脆弱
不管怎樣我都會覺得......應該要想辦法幫你解決,
"我為永遠站在妳那邊"
到現在沒有變過~(當然妳太暴力涉及我人身安全的時候除外@@)






中間跳過一大段 現在懶的寫了
以後多的是時間吧XD






從以前到現在,很多跟我很要好的女生
到最後都會莫名其妙跟我告白
不知道為啥,可能是我不夠敏銳,不過我就只當是朋友
結果最後常常就連朋友也當不成...


所以妳第一次跟我講的時候,就算我有點點查覺,但還是感到很恐慌= =
只是覺得,一定要處理好
因為那時對妳不是沒感覺,但就不知道是朋友多點還是情人多點
畢竟在我對妳的觀點,已經定位在好朋友很久了,
要突然改過來也不是那麼簡單


(而且我跟前女友分手的時候,
其實有暗暗下過決心,大學盡量不要碰女人,先專心在其他事情上XD)
(現在發現根本是嘴砲=  ..  =)







隨著時間過去,
我稍微想比較仔細一點,發現一些很奇怪的事.....

每次我想找人吃飯的時候,第一個想到妳,
每次有事情想找人分享,也是想到妳
心情不爽的時候,隱隱渴望能躺在女人的懷抱裡讓她撫慰,那個人好像是妳
生理期的時候,雖然我不知道到底是多痛,不過我就覺得是自己在痛
覺得妳down的時候,我很心急的想知道怎樣可以幫到妳
很喜歡看到妳很low的大笑,因為笑容充滿真誠的歡樂,(這絕對不是表妳我發誓@@)
(而且雖然不想講太噁心的=   = 不過妳笑起來真的很好看 >///<)




其實還有很多,
但我好像,
真的是愛上妳了
(這句話講出來真是有點怪,那麼真實卻又那麼縹緲......)





最近就常常有衝動想跟妳講
尤其是我們兩個出去玩的時候
(其實有時候都不由自主的想牽妳的手或......其他的 A__A,雖然我都忍下來)
不過妳臉皮這麼厚
我直接講還不知道妳會有什麼反應= =
所以還是決定在這邊講......



雖然我不帥,也沒有說多正派,常常做惱人的事情,對感情問題總是優柔寡斷,
但是,我覺得我對妳很真,我也被妳的真感動......

妳對我很重要,現在不能沒有妳...
請問
邱玟菱小姐
妳......







我會當面問妳的
等著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ytrechu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