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很想噴錢=  =
所以跑去西門町。
所以會手滑XD



原本要坐兩點半的車結果拖到三點半
路上還塞車
邊聽LLcoolJ睡覺  
一覺起來腦海自動跑出一個八 哇哈哈爽
不過睡了四十分鐘才到中壢是怎樣....



出捷運站
"欸你幹嘛戴墨鏡XD?"
XD



晃去美國街想找唱片行
找不到
但看到一堆潮店中間混雜幾家hiphop
好想進去XD但一直走就走過去了
然後又回頭逛XD
竟然知道我想進哪家店,悟性不錯高=  =+


那見褲子我原本真的要衝XD
之前就一直有在找那種的
後來想說先Kani一下  
再看看



西門町潮店變好多=  =
金靠北美國街怎麼變阿潮街
真難逛
而且街頭台味也變重了



進wazzup
重新裝潢了
店名也改了的樣子
但是賣的......靠=  = 
跟之前都一樣嘛......



終於要Kani一下
手心抹油滑一個大力~
XD
出蠻多新品
秋冬裝也有新貨kerker
我拿起一件外套
"你那臉百分之五百會噴下去。"
看在妳已經看透我的份上
我也不好意思讓妳不中肯
呵呵。
話說太久沒Kani
連會員帳號都記錯= =
我就覺得下午出門
墨鏡項鍊白T背包褲子球鞋
就差了一點什麼
還好那一點   
Kani總是能滿足我XDDDDD
喔喔喔喔爽爽爽爽爽爽爽
好看好看好看



手止滑了肚子就餓了
其實在西門想餐廳的時後我就一直在想那家XD
只是怕妳吃兩次間隔太短以後就膩了浪費好餐廳

公車坐有點久還都亂開



The Diner
美式早餐店,但全天候供應XD
裝潢元素很美國鄉村
但是沒有酒吧的感覺反而比較偏溫馨
感覺就適合家庭一起悠閒享用早餐
也是符合他的理念
"不管多晚起床,都可以從容的享受早餐"



打開菜單......
幹!
每種都想吃!
完全擊中我的點!!
我最喜歡吃的就是西式buffet
但總是無法早起去吃
難得有一間美式早餐店在晚上有賣的
超爽
每樣都想點~~~~T^T


班尼迪克蛋
中肯的說法是半生不熟的蛋放在火腿和muffin上面
其實暗藏著驚喜
英式muffin作基底提供澎鬆口感,才不會吃得很空虛,
上面是加拿大火腿,
然後是金黃的poached egg
一刀切開流出金黃香濃的蛋黃汁
混著微酸的荷蘭醬流下
流過火腿填滿muffin的孔隙
一口咬下
蛋香充斥唇間齒縫
幹好好吃
有這種東西 
我以後都不再吃滿福堡我說真的 =   =


起司培根蛋捲
竟然是用炒蛋把起司培根包住
天阿真的太驚喜
我可是在buffet把炒蛋堆的山高當粥吃的......
切開後濃濃的cheddar牽絲裹住培根
薯餅和烤好的全麥吐司
要是加一杯美式咖啡
真的就像置身小鎮
吃到一半還有牛仔跑過來跟你哈拉兩句這樣


兩個人吃超飽也才600上下
又有氣氛超好的環境
迅速的供餐
有禮貌的服務
雖然說蛋白質攝取量稍嫌多XD
大概一個人吃了3顆蛋包括炒蛋水波蛋和沙拉的白煮蛋
但真是超 fit 我的一家餐廳XD


謝謝妳=ˇ=




跳脫食記mode
回來
吃好飽只好去走走
旁邊就是大安森林公園
"欸幾點了?"
"九點半"
"好像也不是那麼趕"
XD等下就知道= =

大安還真的有點大
我為口出狂言心生輕視而懺悔...
奇怪的三角形鐵架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他要做三角形,這樣至少可以卡住"
"應該做200邊形XD"

盪鞦韆
趁小孩子離開的時後玩XD
幹妳是怎麼盪那麼高的=   =
我會怕啦我承認我遜......
不過我盪出很多玩法好不好妳好歹也承認我有創意這樣
好像很少人會盪鞦韆盪到流汗...
就跟妳說海盜船坐中間比較恐怖
盪到最低點切線速度最快欸
等兩端到最低點的時後被機器阻尼減速了阿
雖然高了點但也沒有比較恐怖啦  =  =+

吊單槓
馬的我也不會翻啦 = = (翻桌)
妳都會就是了
從小猴到大XD
上去的姿勢很醜XD
我上去是鬼打牆
再拉我阿積掰  =  =
"我突然想倒吊欸"
"吊阿"
"那我要怎麼下來"
"我在上面拉妳一下就好了阿"
"屁啦要是下不來怎辦"
"那我就先走了阿XDDDDDDDD"
XDDDDD笑死

這樣很賤嘛XD
不知道是誰對調笛子厚XD


"欸你看的到那個幾點嘛"
"好像......22:27厚?"
"幹XD好像來不及了"
兩個北七因為玩單槓玩太久而要趕車
蠢斃了= =
"十五分鐘之內到不到的了車站阿?"
"坐計程車吧"
"要是沒車回去怎麼辦"
"回家阿  不然找夜店晃一下XD"
其實我還蠻緊張的XDDD只是想假裝鎮定而以=  =





還好順利回來了= = 因為司機跑去上廁所
不然我也不會在這邊打網誌了kerker




真是腦包到靠北的一天XD
又愜意又噴錢
開心超爽
哇哈哈
記的很流水帳
可能看妳的會比較有臨場感
whatever
我想這份好心情會陪我去面對期中魔王


話說
今天之後
該認真一下了
就先兩天不練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ytrechu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