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整天再寫網頁,速度還真變快不少,HTML和CSS也練的差不多了...

開始往PHP和JS邁進 ~XDD




昨天邱邱敎我玩Happy Farm,

真想不透,這種不用腦力的網頁遊戲怎麼那麼多人喜歡玩@@!

地乾了就灑水,長雜草就拔掉,有蟲就灑巴拉松,熟成了就採集。

就這麼簡單的東西,剩下的就是等待....等待...

似乎還真沒什麼好講的,不過它就是能帶給人歡樂@@

之前看到某人,不過是單純的去別人的農場幹了幾根香蕉,也可以開心的笑很久XD

口中說是打發時間,但不知不覺就過了一兩小時,

這種魔力還真是不容小覷 = =




老實說我最討厭就是等待,之前玩過的網遊,只要人物跑圖時間太長、瞬移石要用現金買等等......我就不想玩了,所以種個蘿蔔下去竟然要跑個十小時,真的傻眼=   =






聰明的我馬上打開加速器,先把速度調成兩倍......開了開心農場一看...





哇靠,真的以兩倍的速度在倒數!!!!!





......傻眼,馬上把速度開成兩百倍



爽!!



數的跟飛的一樣~~拉拉拉~~~



轉眼間就要熟成了,我心雀躍~~~



結果























幹,被擺了一道






















倒數完又從頭開始數了.........馬的.......


































後來才覺得自己笨,原來加速器只是加速網頁上那個 timer,資料庫裡的熟成時間根本動不到......





還有什麼辦法可以破解他的熟成時間哩XD


(  除了駭進去應該沒其他方法了吧......那這個遊戲還真不想玩了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ytrechu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