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宅牽到墾丁還是阿宅。
是這樣嗎=  =






不管怎樣,散步完鵝鸞鼻公園,還是順利的讓交大宅名遠播,也順利的轉移到下一個落腳處。
是免費的小套房!!!!
小小一間的和室,溫馨的黃色光源,看起來很慵懶的墊子還有...
麻將桌XDD

午後頂著大太陽還真不想出去,
所以就開桌了=  =  
不要跟我說什麼去墾丁還打麻將浪費時間XD
反正這麼閒,時間就是拿來浪費的
這樣才是暑假,排開緊湊的行程,悠哉的摸一圈,這樣才有度假的感覺嘛...
(那天下午摸了兩圈的樣子XD)
不過這只是開始......






傍晚租了車去白砂灣,是白砂不是白殺也不是自殺。
租車行老闆不錯,但外勞是腦包。

白砂灣的沙好軟好軟...潮汐掩蓋到的地方都是碎珊瑚和小貝殼
遠處的浪是蔚藍色,但到岸邊就變浪花白。
五六點的陽光已經沒有殺氣,
海浪輕拍在白砂上,陽光輕拍在海浪上。

六個人又叫又跳的沿著潮汐線朝著夕陽奔跑,
踩著浪花撿碎珊瑚,
又小心翼翼的不讓衣服濕掉,
好青春XDD






徜徉在白沙灣直到太陽快掉下去了,
才飆車往關山去,
結果騎到一半就沒油了.....阿不是啦沒那麼雖,是騎到一半太陽就幾乎下山了。
所以我們的夕陽是在80km/h一路向北的高手125上面看的。
路邊還有羊,好像是小隻的山羊,不是綿羊 ( 那時我想到的是XU和Kumomo,XD )。

上了關山直接衝福德宮,據說是內行人才知道的地方。
因為人少又有觀夕平台。
木搭的平台凸出在山壁上,眺望大海,任由海景和海風勾引我的視覺和觸覺,

突然有一種把酒高歌,撫琴弄蕭的雅興。
所以
就拿起夾腳拖,拍著欄杆當節奏,灌一大口啤酒,引吭,
"濕ㄧ下,濕一下,瓦賀哩干知~"

幹...亂講的。我哪有那麼台。






其實在白沙灣的時候大家就餓壞了...
所以下關山直接衝阿利海產啦。
這不仔細回味一下不行,連不常吃海產的我都食指大動十指大動。
(這樣吃比較快)
開胃菜是涼拌洋蔥,是洋蔥!  但就算加了洋蔥還是出現搶食畫面,
然後接著炒hum仔,紅燒魚,炒高麗菜,炒魚肚,鮮魚湯,奶皇山藥一道道迅速的上菜,
雖然菜色很普遍,但是就是吃的出別家吃不到的鮮度和厚實度。
又快又好吃,又鮮又便宜。
( 謝謝阿姨請客阿~~又弄住宿又請吃飯真是太感謝了,要是來台南就讓我作東啦~~!  )
這餐我吃好多= =
現在想起來還有點恐怖...






八個人,吃好撐,只要兩千多。
呵呵,滿足。

因為很撐所以去逛墾丁大街,
大家拼了命找好看的海灘褲,急著想融入陽光的墾丁圈XD
我也拼了命的看妹。
棋盤腳買了屁股服  "多曬一下再走阿"
看到大家都很甲意的Bikini Girl
買了三件500都很好看
一時衝動買了一件海灘褲,純白底上面有個黑色性感女郎穿金色比基尼。
和我在台北買的and1塗鴉T莫名奇妙很搭。所以又買了紅黑色的夾拖,
然後買了一支白色粗框墨鏡,是你們說很好看的XD。






捧著滿手的宵夜回小套房,
理所當然的又開始摸了XD
就說是麻將暑訓...
因為不會打的人都會打了,會打的人都變強了,
強的人都快變雀后了XDDD
梗也很多XD
==============

剛抓玩牌時,某位莊家:"我的排怎麼那麼多 (看著遠遠超出牌尺的那20張牌。)"   (笑倒)。

手忙腳亂的 "碰" 變成"蹦"。

莊家剛開門,打出第一張東風時,下一家:"胡"     (嚇,天聽!?)
結果是口誤= = 其實是要碰XD

某人碰了三張,抓到第四張都一直忘記槓XD

某人很愛暗槓XD

==============
哈哈。
就這樣打牌到三四點=  =+
愉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ytrechu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