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結束墾丁之行。
迫不及待的想打一些東西...
可是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要講些什麼。
在墾丁呆了四天多,
要是沒有這幾天,這個暑假就不像是大學生的暑假了。



從新竹上台北之後直接下墾丁,
我已經到最輕裝還是帶了兩包東西XD
其實我只帶四天份的衣服哈哈哈
好髒XD
可是遊山玩水就是要這樣子!



下午兩點多從高車直奔鵝鸞鼻公園,
展開從五月多就在計畫的墾丁行。
基於某種原因,
獲准爬到鵝鑾鼻燈塔上面去XD
上面視野好就不用說了,
海風徐徐的吹適中的強度,舒服的想就這樣睡去,
一群人還利用海風吹過髮梢,照了一些媚態照XDD




中間吃了小杜包子。
威名遠播但是實際上覺得不怎麼樣...
氣死包好像是cheese,但口味普普而已...
說不定其實是因為排了四十分鐘才買到這樣的包子而氣死...XD
鮮肉包更普通...台南隨便一家都比較好吃。
(好啦不是隨便一家,是萬川號。)
豆沙包...也比不過食品路的山東饅頭阿= =



晚上是懷舊老歌卡拉之夜,
一大堆台語歌跑出來...
...
"八郎欸細命,係空金擱包銀...阮欸細命嘸值錢"
"香郎金桃哪無利,壓欸孤單"
"酒矸阿堂賣沒~酒矸阿堂賣沒~"
"阮的青春嫁吼林刀~"
...
哈哈


晚上併了兩張床墊
六個人展開搶位大戰
擠來擠去的最後還是躺好了
但是還是一直笑一直笑,怎樣都睡不著,
好不容易大家要睡著了,
我:欸,最旁邊的是不是睡了阿,都不出聲。
某聲音回我:好像是吧。
我:喔,那把他叫起來吧XD
最旁邊(又被吵醒):靠腰。
然後我自己講完沒多久我就睡著了XD





隔天一起床有種衝動想去吹吹海風,
就忘情的穿著夾托,頂著亂髮,勉強睜著惺忪的眼睛,泛黃的臉孔
就這樣踏進鵝鸞鼻公園...
好像是我家的後院一樣,
完全無視於已經早上十點多,旁邊還都是衣冠楚楚的遊客這件事。
反正也沒人認識我們對吧...

錯= =
因為我們三個人都穿睡衣,
而且剛好一件是南友會會服,一件是"營服",還有一件是.....後面寫交大生科的系排隊服=  =
難怪一直覺得大家都在看我們...
那種感覺有點像,
一群宅宅一早從十舍趴搭趴搭的要走去二餐買金靠盃,
然後走著走著,瞬間被轉移到鵝鑾鼻草原上,然後還若無其事的繼續往前趴搭趴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ytrechu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