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打了兩雀多,大家都變機械化,
原本計畫通宵但是,
強撐著眼皮在胡牌也沒啥意思,所以四點多就睡了
然後想當然耳到隔天中午XD

中間有點小插曲,
我被雀后間接攻擊...
她睡到一半攻擊到旁邊的人,然後那人翻個身趴到我的手,
我就稍微往左邊動了一下,就不小心搖到左邊的人,
然後左邊的人伸了個懶腰,伸完之後直接用肘擊招呼我的臉T.T






早上仍然是坐起來三次XD 
大概十一點多吧。
午餐吃在南灣的巴沙諾瓦,是一間充滿美式南洋風味的店XD
這樣講好像很矛盾,
但是我實在分不出來到底是那種風格。
外觀很像熱帶叢林裡會有的房子,棕色調的還搭滿樹葉茅草,
進去最先看到的是一幅大壁畫,畫的是印度風,但色彩卻很拉丁,
廁所和廚房出入口掛了垂廉,有泰緬的味道。
牆壁是藍色系,上面有棕梠樹和海鷗的塗鴉,牆壁還用撿來的貝殼和珊瑚點綴,
有點夏威夷的悠閒,
好啦,應該是我想太多,其實不過是墾丁嘛...哈哈。
餐點的部分還不賴,六個人點了
元氣牛肉飯
咖哩牛肉飯
煙燻鮭魚三明治  (大家覺得最好吃的XD)
莫札瑞拉起士番茄三明治
墨西哥雞肉捲
然後我自己點的菜名忘了XD,只記得是XXX燻肉三明治
份量很大,大家都吃的好飽XD
也是200上下






太陽沒有很大,所以騎車亂晃,
晃到墾管處。
在裡面的感覺,好像是翻開地科課本然後踏進屏東墾丁那一章那樣XD
然後我發現原來墾丁國家公園是包含西半島和東部沿海整塊,
原本還以為只有要進到墾丁路上那塊牌子之後才算勒。
所以說在民宿外丟個垃圾也算國家公園管理法的管轄囉XD

在墾管處晃的很無聊,因為我對地科沒興趣。
有興趣的是旁邊一大群 "海外華僑青年福爾摩斯xxxx營" 
好長一串,好大一群,
每個都操著一口流利的美國腔,
而且裡面正妹還不少XD,其中一個還一直落單。
這時候才覺得自己英文程度真爛,想搭個訕都不知道怎樣開口哈哈。






晃完墾管處大家 "頓時覺得好累"。
覺得太陽太大,想晚點再去海邊,
一副就是想回套房開桌XD
所以又是一兩個小時的暑訓。

稍晚去南灣的海邊玩水,
大家約好不帶換洗衣服,直接下去玩,玩完要直接騎車去吃飯,
"反正風吹一吹就乾了阿。"
哈哈,想用熱血對抗7、80km的風速就對了。

在海邊一開始就有不知道哪個high咖開始潑水,
然後大家就瘋了XD
我還第一次把全身上下用那麼濕...而且還新衣服XD
我成功的偷襲了兩個人XD

後來跟一個衰咖玩剪刀石頭布,輸的往外海走兩步,
結果我一直贏=  = 
玩到最後都不想玩了哈,
然後就游泳到警戒線又游回來。
快到岸的時候,
她問 "欸,下面可以踩的到了嗎?"
我試了試, " 還不行欸,"
又游了一下,
"欸,可以踩到了嗎? "
我又試了試,"呃,還不行欸 (竊笑)。"  其實我踩到了(竊笑)
然後我就站起來往前走,她還繼續游了一下XD

在晚一點,潮汐變大了,
我真的能體會被沖走就游不回來的恐懼...真的是前進一步後退三步。
有個北七趴在岸邊
"想像我自己是一隻海狗......"
然後該逼好像一直被細沙磨到 XD






起來之後真的稍微沖掉沙子就直接騎車去覓食@@
不過大家心照不宣的把速度放慢到60,
因為怕冷XD

找到的是在鵝鑾鼻燈塔再過去一點點,往龍磐草原路邊的,
龍璟老闆娘介紹的 "阿美泰式海鮮"。
其實我不應該把位置講這麼詳細,因為我們這餐吃的很賭爛= =

首先不知道怎樣,一進去也沒什麼招呼,
然後廚房剩老闆娘自己一個人在煮,
一次同時要應付三桌,
讓我們等超級久,
原本很餓的六人,龜覽趴火也龜飽了。

菜色其實也沒有多好吃,我覺得算是中間偏上一點點吧,
店裡寫滿牆壁的留言 "好好吃喔。" 、"我明年還要來。" ,成很諷刺的對比...
價格還算是中間偏上很多=  =
這餐算是旅程中唯一的敗筆。






沒有很飽的我們,衝到墾丁大街續攤,
然後到我肖想進去很久的聚點。
這家2P's Pub 是一家英式的小酒吧,
不同於墾丁大街其他的音樂餐廳,
聚點沒有嘈雜的音樂,沒有bass,沒有鋼管反串,沒有自high的主持人,沒有舞池,
就獨自靜靜的座落在巷子裡,好像獨立出來的小空間遠離塵囂。

除了一般跳舞的夜店,我最喜歡的還是這種lounge pub,
進去之後很閒適的窩在一個小角落,喝杯淡淡的雞尾酒,三五好友愜意的聊天。
或許有點菸霧繚繞,但是絕對沒有腥羶,
只有溫情。

我或許是杯怕寂寞的VODKA,雖然獨自也能品嚐,
但說穿了也只是基酒。
還是需要身邊的朋友,一盎司一盎司的加入各種調品,
才能豐富我的人生。

聚點走的是英式古典酒吧,所以當然是走棕色調,許多地方都有仿櫸木材質,
counter小小的,後面是整片的調酒牆。
天花板沒有彩色絢麗的燈光,只是藍光、橘光燈炮再用吊扇旋轉出閃爍的感覺。
桌子是木製,椅子有長沙發和單人沙發,
讓我瞬間置身英國小鎮的感覺。
因為很嚮往英式小鎮的tone,所以對它格外有好感。

barkeeper親切的為我們介紹各種調酒,
包括我點的,以前沒看過的,"美好的回憶在懇丁"。
VODKA做基酒,加入碎冰,混一點點奶酒和咖啡香甜酒,上面淋上鮮奶油。
喝一口,
感覺英國和墾丁時空交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ytrechu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